杨木深

我是一个琴娘,我没得文笔,也没得感情,也没得手法。只会复制说骚话,欢迎扩列!

叶不知与杨星河的番外3

         杨星河嫁进藏剑山庄不过半月,便又逢中秋佳节,两人从长歌门回来时已是亥时一刻。

         两人抵不过杨逸飞并一众门人的好意,提着大包小包的月饼回来。晚席上,将月饼送给难得聚齐的叶英等人,叶不知和杨星河便带着叶冥秋一行小辈们跑去虎跑山庄赏月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没想到啊,去年这时候不知还和我们喝酒划拳,今年就领了人回来。”叶冥秋一掀酒封,话里的酸味便和酒香一起溢了出来。一旁的叶长生随即起身,一边将酒碗分到众人面前,一边笑道,“怎么,叶冥秋你嫉妒啊?有本事你也去长歌拐一个回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叶不知轻哼一声,将杨星河面前的酒碗一推,冲众人道,“我夫人不怎么会喝酒,还有,我这可不是拐。”后面一句明显冲叶长生去的。

        “得,我说错了,自罚三杯。”叶长生自是不至于恼,只豪爽地满饮三杯。

        “我可以喝一点点的,今天中秋节,别扫大家的兴。”坐在一旁的杨星河轻轻拉了拉叶不知的袖子,小声道。叶不知耳边一痒,捏了捏她的手心,安慰道,“我们从小一起长大的,无妨。再说了......”他口下一顿,凑到她耳边,“你喝酒后的模样,我也不想让别人瞧去。”“那我就喝几口,好不好?”杨星河一撒娇,叶不知也没法不答应,“好,只喝几口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你们两自顾自的说什么悄悄话呢!”那边的叶长生等人闹起哄来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就是,你们有什么悄悄话,今晚喝尽兴了回房关起门慢慢说!”叶冥秋也帮腔道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那便喝!”叶不知很是潇洒地一挥袖,“不许劝我夫人酒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结果便是,叶不知是被杨星河一路扶回去的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叶不知你是猪吗?”杨星河将人放倒在床上,“叶不知你是不是又沉了?”念叨完,又认命地去解叶不知的外衣,便瞧见他腰间的玉佩被压到了身下,又抬手去拿,谁知手腕上一紧。

          杨星河只觉眼前一花,便被叶不知一把压在了被子上,那双亮晶晶的眸子里哪有一点醉意。叶不知见杨星河一脸懵的样子,轻笑出声,一手还摩挲着她的手腕,“夫人,你刚刚是不是说了什么?”“你......你没醉?我不是我没有,我没说什么呀。”杨星河努力躲着叶不知的视线,声音也越来越小。“都说酒后吐真言,我把你当媳妇儿你竟然把我当猪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那那那我收回,你当我什么都没有说好不好?”杨星河可怜兮兮道,还试图挣开叶不知抓着自己的手腕。

         叶不知没作声,感觉到杨星河的推拒,皱了下眉,抓着她手腕的手用了力,另一只手便袭上了她的腰。“你你你等等。”杨星河腰下一软,声音也带上了惊慌。“我以前就一直在问,夫人是喜欢正还是喜欢反,但是从来没有过准确的答复。”叶不知这次也没等杨星河答复便整个人压了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  叶不知身上桃花酒的味道让杨星河的思考顿了一下。就这一晃神,杨星河便感觉到脖颈间传来热气,随即被人咬住。“夫人。”叶不知很满意自己折腾出来的痕迹,一字一顿道,“从后面好不好?”

         就在这时,窗外传来了团子的喵叫声,叶不知楞了一下。杨星河微直起身,才想起窗还没关,推开了半醉的叶不知,便趿拉着鞋跑到窗边。

         刚阖上窗,杨星河便觉腰间便缠上来一双手,“想躲?”耳边的热气便酥了半边身子,随即轻而易举地被人带上了床。

         杨星河被反压在床上,霎时红了脸,挣了挣没挣开,小声央求道,“就不能不从......”叶不知放低身子,覆上了她的背,“因为得让你,疼到知道你是我的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杨星河还是不太习惯他这种情话,何况痛感更加强烈,正要骂出声,叶不知便送了一只手过来。叶不知的手被咬住,身下不停,只凑到她耳边,“而且,这样你根本反抗不了我。”口无遮拦换来的是杨星河咬他手的口越发用力。

        “你多大力咬我,我就双倍还给你。”叶不知坏心威胁道,眼里却漫着笑意。那厢杨星河闻言,犹豫着松了口。叶不知终是忍不住笑出了声,“夫人,你可真好骗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到底叶不知也没放过杨星河。“三天之内鲨了你!”杨星河睡过去前,满心都是这句话。


评论(1)

热度(11)